2011/12/04 18:58

"河馬車"趴趴走 馬路上最吸睛!

綜合報導

  美國有個超級河馬迷,定做了一輛河馬造型的休旅車,還天天開上街炫耀。

  這輛大紅色的河馬車果然搶眼,一上路總是立刻成為大家目光的焦點,它最搶眼的,應該就是引擎蓋上,BLINGBLING閃著長長睫毛的頭燈了,至於車子真正的頭燈,則是變成了河馬的大鼻孔,她還有一對秀氣又豐潤的小嘴唇,和那對超大的鼻孔,形成了強烈的對比,還有還有,千萬別錯過了,更精彩的還在後頭呢,沒錯,就是備胎蓋子,竟然成了圓滾滾的河馬屁股,還掛上一條尾巴甩呀甩的,真是俏皮到家了,而女主人還意猶未盡,給它加裝了一個音效喇叭,按下去竟然是吹口哨的聲音,唯一的目的,也是要引人注意,只要有人給它誇上一句,就夠她高興個大半天。

  這位車主說,她是看了迪士尼早年的動畫音樂片幻想曲,就愛上了這隻河馬公主,幾十年來家裡收集了滿坑滿谷的河馬造型擺飾和家用品,後來乾脆量身打造這輛河馬車,讓動畫片裡頭那隻體型龐大、舞姿卻又無比輕盈,把鱷魚先生迷得團團轉的河馬公主,帶到現實世界來,和她天天作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