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3 18:58

鮮花.鑽戒.大看板 百貨公司求婚記

劉漢生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台北市

  接下來帶您來到台南,一名吳先生為了向交往三年的女朋友求婚,不但先買通女朋友的同事幫忙,還請來大批的親友助陣,在女朋友上班時,好友搬進了一台大大的LED,上面先寫著週年慶活動,後面跟著跑出來求婚的訊息,女主角還在錯愕之中,男主角拿著花束跟大鑽石出現,當場下跪求婚。

  求婚怎麼求跟誰求,女主角就是她洪靜怡小姐,低頭專心工作,不過一旁的同事看到鏡頭,眨了眨眼,原來已經被買通,一起矇騙今天這位有著白皮膚瓜子臉的美麗女主角。就在一切SETTING好了,同事們全都躲櫃台下,獨留靜怡一個人,突然兩個人搬進一台大大的LED,女主角靜怡覺得怪,猛盯著螢幕看,最後隨著字幕跑出「讓我照顧妳吧」,靜怡笑了男主角也出現了,捧著花拉著靜怡跑,這時百貨公司裡不少顧客都圍在門口鼓掌。

  來到大門外,親友團全都上來,機不可失啊,男主角小吳雙腳一跪,還拿出了一個真的有夠大的水晶鑽戒,大喊嫁給我吧,接著親友們放掉手上的汽球,一顆顆愛心汽球往天上飛,隨著還有煙火乍現。今天女主角再現身,她說當下真的太感動了,現在的靜怡滿臉甜滋滋的笑,因為接下來她就準備當個快樂幸福的新娘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