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3 18:58

12道小吃上菜! 300元吃到飽

謝安安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的南北大不同,帶您來品嚐美食。先來看到台北美食展已經登場囉,今天晚上還推出台北小吃宴,12道菜色都是CNN票選的出來的美味小吃,有臭豆腐、滷肉飯,冠軍牛肉麵等等,原價要567塊,今天只要300,讓您一次吃遍台北夜市美食。

  士林夜市的臭豆腐,這回搬到了台北美食展,在戶外現場炸了起來,真的好熱,但難的是一次要炸五百份。看看豆腐在油鍋裡滋滋作響,顏色也越來越深,炸到金黃酥脆就可以起鍋了,再淋上特製的醬汁還有泡菜,這道地的台灣夜市美食,讓人忍不住想趕快吃一口。而旁邊還傳來牛肉的香味,得過四次牛肉麵冠軍的洪師父,光是煮湯頭就很費工夫,不只湯頭又香又濃,牛肉更是軟嫩,吃在嘴裡化開的口感,也是很多老饕的最愛。

  台北美食展週五晚上的重頭戲,就是十二道經典小吃要一起上桌,寧夏夜市老字號的鬍鬚張也沒缺席,在現場煮滷肉,真的是香味四溢,淋在剛煮好的白飯上,連女生都不計形象大口品嚐。這些美食都是美國CNN特別推薦的夜市小吃,吃完十二道只要三百塊,但最棒的是,可以一口氣品嚐到全台北最好吃的夜市美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