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6 18:58

"獅王"家族! 男童要拚世界冠軍

吳青穎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今天的叫我第一名,帶你來看到這個舞獅團,這個舞獅團經過激烈的比賽,接下來要代表台灣去馬來西亞參加世界獅王大賽。這個舞獅團裡最特別的就是有一對小兄弟,才四歲跟八歲,兩個人負責一隻小獅王,跟大獅王在一起就像是一家人,超級可愛。其實這個舞獅團已經第三次拿到世界獅王比賽的冠軍,現在準備出國比賽,要拿下第四次冠軍。

  雄赳赳氣昂昂的白色獅王,舞得夠力,但是所有人的目光焦點實在很難不放在這裡,中間的迷你獅王真的太古錐。小獅王跟著擺動,節奏感超棒,只是難免有一點點小凸槌啦。卷軸掉了觀眾照樣鼓掌,真的太可愛了啦,就算NG,觀眾也當作是表演的一部分,小獅王的真面目,其實是這兩個小朋友。

  哥哥再講,弟弟在後面比什麼,弟弟是四歲啦,其實哥哥連自己的年紀都報錯了。今年八歲的哥哥和四歲的弟弟,已經練舞獅練八個月的時間了,他們可不只是可愛而已,接下來還要去馬來西亞參加世界獅王大賽。這是這個團第十屆脫穎而出出國比賽,還拿過三次冠軍,也是全台灣參加世界大賽最多次的團體,現在也要替他們加油,要第四次把冠軍獎盃帶回台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