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8 12:00

指考成績公布 數學乙滿分最多!

楊依嘉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最新,大學指考的成績單已經分發囉,而指考中心也公佈了各科成績分布,滿分人數最多的是數學乙,共有378人,而建中在第一時間也統計出各類組的最高分,有學生也開心的說,第一志願要填台大醫科跟台大法。

  大學指考成績今天公布,建中第一類組最高分已經確定是這位許博鈞同學,知道自己是榜首,和媽媽興奮的擁抱,也確定他的第一志願要念台大法律,連當檢察官的志願都定好了,他說平常念書跟玩的時間就是看書三小時,玩電動、打喬牌、看漫畫一小時,想辦法放輕鬆。

  跟他一樣當上全校第三類組榜首的黃柏豪也是熱血,不顧現在正在鬧醫師荒,第一志願就是要填台大醫科,大學指考成績單今天已經陸續分發,根據指考中心統計,滿分人數最多的是數學乙,有378人,國文、英文、歷史、公民與社會科無人滿分,如果成績有疑問,7月23日早上9點至26日下午5點間,可以到大考中心網站申請成績複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