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2 12:00

改拿菜刀! 浪子回頭當廚師

蘇瑋婷 蕭凱堯 報導  / 台北市

  繼續我們要帶您看到感人的故事,這一群人曾經年少輕狂吸毒砍人,現在放下屠刀走近廚房拿起菜刀做出一道道美味的素食料理,感人的真實故事,還被拍成了記錄片。

  曾經他們是被社會貼上標籤的小流氓,如今放下了砍人的西瓜刀,拿起廚房的菜刀,做出一道道美味的素食料理。搶眼的金色頭髮,蓋住了半張臉,他叫家豪,這個月才剛滿18,年紀最小,卻是廚房的扛霸子。正在切著洋蔥的是蝦米,拿刀的右手臂上,一大片的刺青讓人很難不注意到。

  懂的回頭的還有他,外場一哥,19歲的小鬼,現在可以一個人HOLD住全場,但很難想像,過去的他也是個看人不順眼,就開打的暴走族。人生轉個彎,三個大男孩的故事也感動了一位女導演,拍成記錄片「爆走廚房」,越來越多人知道他們的青春進行式。外面的社會繞了一圈,三個大男孩不再覺得當流氓很威風,固定的工作讓他們的人生大門,由黑暗轉為明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