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0 18:58

身材變大號! 蕭淑慎向觀護人報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蕭淑慎因度吸毒,在去年5月入獄,422天牢獄之災,因為在監期間表現良好,申請假釋獲准出獄,蕭淑慎昨天走出看守所,身材明顯變胖,沒有接受媒體訪問,快閃搭車離開,但她在今天上午依照規定,再一次回地檢署報到。

  出獄後第一天,蕭淑慎在媽媽陪伴下,來到士林地檢署向觀護人報到,一句話也不說,蕭淑慎綁著馬尾,寬大的黃色T恤,企圖遮掩發胖體型,臉上還帶著口罩,看來沒有出獄當天這麼壯碩,蹲了422天苦牢,蕭淑慎重獲自由後變了一個人,整張臉像吹氣球一樣,身材明顯胖了一圈。

  當年蕭淑慎走金鐘紅毯,禮服深V到沒盡頭,身材好的讓人驚嘆,不過7年時光,比比看當時蕭淑慎下巴尖尖、一張瓜子臉,如今出獄的她,卻露出明顯雙下巴,體重75公斤,整個人都變壯。

  但蕭淑慎要用新的面貌,開始新的人生,三度吸毒而入獄,服刑期間蕭淑慎創作了抗毒歌曲和平鴿,在法務部比賽中獲獎,因此申請假釋獲准,這一次她要把握機會重新開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