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6 12:00

婚紗店突倒閉! 幸福美夢變惡夢

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想結婚,卻遇到這樣的黑心婚紗店。在台北市中山北路有一家波西米亞麗緻婚紗,之前以低價促銷打響知名度,沒想到在上周無預警停業,打電話沒人接,老闆員工也人間蒸發,今天受害的新人出面控訴,付了四萬塊訂金卻拍不成婚紗照,也決定要告業者詐欺。

  婚紗店大門深鎖,雖然鐵門沒有拉上,但可以看得出來,已經很久沒人來過。地上滿上信件,甚至原本櫥窗前,應該要擺放的婚紗模特兒,也不見了。六月初蔡小姐,才到這間婚紗公司,和未婚夫下訂婚紗套組,40組39999元,沒想到上星期開始電話不通,店總是沒營業,一直到樓上掛出出租布條,才發現自己受騙上當。

  問題,蔡小姐六月初下訂,七月19號店家開始不接電話,7月23店前掛出出租布條,短短兩個月不到的時間,婚紗店人去樓空,怎麼會這樣真的很離譜,付了錢連禮服都還沒挑,就惡性倒閉。

  消保官提醒付訂金最好不要超過15%,更不建議一次全額付清,否則很容易引起糾紛。波西米亞收了錢又無預警倒閉,依刑事責任屬於詐欺,最高可判五年以下有期徒刑,但只怕就算真的找到業者,原本要結婚的新人,也因此壞了好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