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8 12:00

觀光巴士出發 百條路線玩透透

張春峰 報導  / 南投縣

  周休假期,要去哪裡玩比較好呢?觀光局推出台灣觀光巴士,只要兩人成行,就可以天天出發,在全國四個景點,規劃了上百條路線,今天就帶您到南投日月潭,搭纜車一日遊,欣賞湖景、品嚐美食。

  搭乘台灣觀光巴士,只要兩個人隨時都能出發,來去日月潭欣賞日月潭湖景,最好的工具之一就是纜車,從高空俯瞰,湖光山色盡收眼底,纜車抵達地點,是著名的遊樂區,不想進去沒關係,可以到附近商店街走走逛逛,回程就不搭纜車了,改走環湖步道,曾經被票選為全世界,最美的步道之一,放慢腳步體會湖畔美景。

  走一走,肚子餓的話,鄰近的碼頭有各種特色美食,這道不起眼的炸魚,一入口讓人好驚豔,又酥又脆也不用吐骨頭,香噴噴的料理還有烤紹興香腸、杏包菇香腸,都是在地美味。

  在地特色還有環繞日月潭,一棟又一棟高檔華麗的五星級飯店,每個房間都面對湖泊,擁抱日月潭入眠,黃金馬桶黃金衛浴享盡奢華,不過夜可以選擇在飯店湖畔品嚐下午茶,讓一天悠閒美好的時光,洗去忙碌和煩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