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刺青師作品 德國"獎"不斷!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另類台灣之光。一名瑞士籍工程師Bob日前到台灣刺青,回到歐洲後特地以此刺青參加德國舉辦的刺青比賽,結果拿到兩座冠軍,還在德國最大比賽中拿到亞軍。台灣刺青師傅獲知意外得獎感到很高興,不過他強調,台灣民風保守,刺青前要考慮清楚。

  拿著工具,刺青師傅認真的描圖、上色,每一個動作其實都在皮膚上造成傷口。40歲的瑞士的工程師BOB痛到冒冷汗,還是咬牙忍著;因為台灣刺青師傅刺出的漂亮圖案,可是讓他拿下了好幾個大獎。

  背部整片的圖案不但色彩繽紛,龍也刺得栩栩如生。Bob參加三個德國舉辦的刺青比賽,拿到兩個冠軍;讓他最深刻的是這個比賽的第二名,有四十多人參加比賽,很受肯定。

  打敗專業刺青模特兒,BOB這個業餘的參賽者信心大增。這次喜歡亞洲藝術的他又回到台灣,打算在胸口再補個美人魚的圖,順便告訴刺青師傅得獎的好消息。刺青師傅得知消息後很高興,不過還是提醒所有人,刺青要考慮清楚。

  台灣畢竟民風保守,如果您勇氣不夠,或是環境不允許刺青,不妨看看新聞畫面,欣賞就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