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6 12:00

血洗錫克教廟宇! 歹徒濫殺7人亡

綜合報導

  美國威斯康辛州一座錫克教廟宇,發生槍擊事件。持槍歹徒衝進去掃射民眾,造成7死,數十人受傷。槍手遭到警方當場擊斃。

  驚魂未定的夫婦牽著孩子,在警方引導下快速離開,有人則忙著打電話報平安。位於美國威斯康辛州,密爾瓦基郡橡溪社區的,這座錫克教寺廟,在當地時間上午10點30分傳出槍響。

  據當地媒體報導,警方獲報前往查看時,正好遇到一名男子從寺廟走出,由於他行跡可疑,警方研判他應該就是槍手,雙方隨即展開交火。混亂中一名警察遭槍手擊中,不過沒多久就被另一名警察擊斃。

  之後警方封鎖並徹底搜查了這座寺廟,在裡面發現了4具屍體。另外在寺廟外的停車場,發現包括槍手在內3具屍體,還有數十人受傷,已全部送往鄰近醫院治療。

  警方表示由種種跡象判斷,他們認為槍手只有一人,並透露槍手是一名身高180公分,40多歲的白人男子。據說手臂刺有和911事件相關的刺青,就住在發生槍擊的錫克教寺廟附近,警方已經包圍他的住所,希望能夠找出他的行兇動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