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3 18:58

牧場變寵物餐廳 鄉村風吸引飼主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南北大不同,來看苗栗通宵有一間寵物餐廳,非常具有特色,是用牧場改建而成的,圈養牛的地方變成餐廳,人和狗可以一起用餐,還有大草皮,讓狗兒奔跑,濃濃的自然鄉村風,不但成為狗主人口耳相傳的聚會場所,還吸引不少人,特地來拍照。

  跟著主人一塊兒進餐廳用餐,多開心啊,更開心的是,一走出餐廳外,還有翠綠色的大草皮,可以盡情奔跑,這兒是狗狗和主人的天堂,白色圍籬、紅色屋瓦、木頭磚牆,就像國外的鄉村農園,原本是個牧場,現在不養牛改成寵物餐廳,以前牛的運動場,變成狗狗遊戲玩耍的地方,狗兒來這交朋友,主人以狗會友,分享養狗經,更棒的還有,餐廳裡主人和寵物可以一起用餐。

  如果你怕狗兒亂跑,上別人的餐桌,可以到以前養牛的房舍,現在獨立的VIP區,關起門來和寵物甜甜蜜蜜,享受人狗一家親,獨特的牧場鄉村風格,吸引新人來拍照取景,逛完寵物餐廳,再到附近通宵台鹽廠,品嘗獨特的鹹冰棒,核桃蛋黃烏梅口味,加了鹹鹹的海藻露,每一口都讓人回味無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