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1 18:58

將休園整修 遊客擠爆草泥馬牧場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后里一間牧場引進草泥馬,不過卻被民眾發現業者任意讓遊客坐在陸龜的背上,龜殼被民眾用石頭敲破,民眾還近距離餵食凶猛的河馬實在好危險。農業局稽查後提出警告,再不改善就會勒令停業,業者決定從明天開始休園兩星期好好整修。

  通往牧場的道路車輛超多,有人乾脆把車停好用走的,果然一到牧場裡滿滿都是人,民眾搶著來餵草泥馬,不過現在牧場主人可是很謹慎了。看到民眾餵食方法不正確立刻制止,而一旁的象龜也被民眾包圍,但現在大家都不敢再坐到象龜的背上,而是蹲在旁邊和象龜拍照。

  這個位在后里區的牧場,因為過年期間引進草泥馬爆紅,還可以跟牧場裡的野生動物近距離接觸很受歡迎。但民眾不斷餵食草泥馬吃東西,還坐在象龜背上拍照甚至用石頭把龜殼敲破,更恐怖的是,民眾還近距離餵食凶猛的河馬,小朋友的手都已經伸進河馬的嘴巴裡。

  農業局稽查後要求業者立刻改善這些缺失,不然就會勒令停業,業者決定從4/2休園徹底趕善這些缺失,兩個星期後再重新開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