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3 18:58

跑遍台北市! 男子拍地圖告白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天秤颱風打亂情人節的腳步,很多浪漫的地方,像是台北市的藍色公路,不是停開就是取消活動。但台北市的劉先生,不需要這些浪漫的場景,他花了將近一小時,跑遍了台北市的街道,跑過的街道地圖,拼出了ILOVEYOU的字樣,過程都拍成短片,要跟心儀的女生告白。

  眼神凝視前方、堅定握緊雙手,做足準備,賣力跨出步伐。情人節,劉先生打算用跑的來告白,頂著太陽繞著公園,經過速食店大馬路,穿越斑馬線,連紅綠燈上的小綠人,也跟著一起跑,看起來漫無目的,但其實他是想跑出ILOVEU,跑出自己的心意。

  為了這一份告白,他可是做了最大的努力,規劃的路程上面還一度要跳下新生高架橋。拿出地圖,他從迪化街一路跑向延平北路,接上民生西路,沿著巷子往北,跑到民權西路,再往下接到承德路,一路跑到吉林路,一路畫出ILOVEU,現在一個人,跑過的這些地方,希望未來,再跑一次的時候,可以是兩個人,也希望這條路能變成兩人的定情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