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3 18:58

卡通吸睛也吸金 超商"限定"大賣!

連珮貝 黃翊真報導  / 台北市

  卡通人物發威,不只速食店瘋kITTY,就連礦泉水業者也看準kITTY的魅力,推出兩款礦泉水,一罐39元,雖然比一般礦泉水貴快一倍,不過推出不到一星期就被掃光,另外還有便利商店集點換憤怒鳥也是人氣超夯。

  藝人郭采潔坐在旋轉咖啡杯上,這杯子多少人想要,因為上面這隻鳥,身價翻漲,憤怒鳥咖啡杯,便利商店推出集點換憤怒鳥的杯子,什麼顏色都有,每隻表情也都不一樣,不少人搶著要買還買不到。

  但不只憤怒鳥夯,HELLO KITTY的魅力更無法擋,店員忙著補貨,因為礦泉水業者看準KITTY帶來的商機,推出兩款KITTY造型礦泉水,一瓶39元,雖然比市面上礦泉水貴快一倍,但KITTY迷為之瘋狂,第一批20萬瓶,今天再追加第二批,許多人都買不到。

  網路上一瓶KITTY礦泉水,已經叫到三百塊,還有業者趁情人節推出,KIKILALA的紙杯,只要買特大杯咖啡就可以拿到,不到一天也全被買光,看來這些看似冷冰冰的卡通人物,也能創造出熱騰騰的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