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4 18:58

"醉"囂張! 男子心情悶沿街開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治安有那麼糟嗎,一名男子喝醉酒,覺得心情鬱悶,竟然就拿著改造手槍沿街開了兩槍,說是要宣洩不愉快,路邊檳榔攤受到波及,幸好沒人受傷,誇張行徑,警方案發第三天就把人抓到。

  監視器畫面裡,轎車緩緩開過來,從副駕駛座伸出一隻手,哇塞手上竟然拿著一把槍,只見他朝著路邊,就開了兩槍,目標是路邊的檳榔攤。開完槍接著,這輛車立刻從旁邊小巷逃逸。回到現場,檳榔攤的塑膠布被子彈貫穿,牆壁也整個被打到凹一個洞。事發當時,老板娘以為是附近廟會在放鞭炮,看到開槍車輛的民眾,通知老闆娘她才驚覺,自己當時沒在攤位裡,是幸運逃過一劫。到底有啥深仇大恨,嫌犯要在凌晨對著檳榔攤開槍,警方在3天內就抓到兩名嫌犯,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這嫌犯當天喝醉了,竟然因為心情不好,就拿起槍沿街掃射,開完槍就算當時心情變好了,但現在被抓恐怕短期之內,這兩位都很難再笑得出來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