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9 18:58

旅遊新景點! 三芝梯田美如畫

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 新北市

  今天南北大不同要帶您來看梯田之美,先來看到北部的梯田,在新北市三芝有橫山梯田,以圓弧形為主,因為這裡山坡地多,平原少,農民只好把水稻、茭白筍的農作物種在梯田上,也成了三芝景點之一。

  一朵朵盛開的向日葵,迎風搖曳,在太陽底下顯得閃閃發亮,美麗動人。北海岸花季開跑,來賞向日葵正是時候,不少人特地帶著相機來拍照,來三芝不只可以賞花,還可以漫步在梯田間感受田園之美。由於三芝山坡地多,農民把茭白筍和稻米就種在梯田中,且以圓弧形為主,也成三芝獨有的梯田景觀。

  走累了,還可來品嚐三芝特有的窯烤料理,李老闆花了三年的時間到義大利學習,窯爐全是自己動手做,光生火就得花上兩個小時。到國外吃得台灣也能吃到客人驚喜,從擀麵糰到自製餡料,都現點現做,再送進400度的窯爐烘烤,五分鐘時間,熱騰騰PIZZA就能享用,剛出爐的還會牽絲。另外還有烤豬腳,外酥內軟。再搭配眼前海景,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也讓三芝成了大台北人周休旅遊的新景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