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3 12:00

國中強收1500元課輔費 家長火大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屏東有位家長跟華視新聞投訴,小孩就唸中正國中,今年學校的註冊單中,多出一筆課後輔導費1500元,一定要繳交完成才能註冊,但是學校課後輔導應該是由家長學生自由參加,學校根本就是變相強迫學生上課輔。

  拿出兒子的註冊單,孫媽媽真的好生氣,她說學校竟然強迫學生繳錢去上課後輔導課,孫媽媽指著註冊單,單子上有兩筆費用,一筆是註冊費1000元,另一筆就是課輔的費用,是1500元,不能分開繳,因為是印在同一張單子上,所以要完成註冊,就得繳2500元,孫媽媽說難道做家長的沒有權力,讓兒子上校外的輔導課程,非得在學校上才行。

  這樣的規定讓孫媽媽覺得,哪有這樣的學校真的太誇張,她越想越氣拿著註冊單,來到兒子就讀的國中來理論,校方表示並沒有強迫,只是下課後學生們,可以直接留在學校上課,學生方便老師也比較好管理,但是這樣的說法,讓孫媽媽很不以為然,她說學校新生就有上千人,一個人課輔費收1500,算一算也是一筆大錢,這樣的國中是學校還是學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