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6 12:00

最幸福員工! 老闆砸6千萬蓋餐廳

劉漢生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台南市

  這樣的老闆,真的揪甘心ㄟ。在台南有一位老闆,他為了讓員工,在舒適的環境下吃午餐,砸下六千萬打造一個很高檔的員工餐廳,甚至還請大廚來坐鎮,經常變換菜色,所以員工都說,好像在五星級餐廳用餐一樣,如果吃不完,還可以外帶呢。

  吃午餐囉上哪吃呢,脫鞋換鞋要不就套上鞋套,推開玻璃門,這家餐廳高級喔,注重衛生沒話說,還很有氣氛ㄋㄟ,黃色的燈光從屋頂打下來,室內空間一片柔和,地上還是大理石鋪的,還有一個大螢幕,尤其冷氣溫度剛剛好,吹得每個人都好舒服。

  這是哪裡新開的餐廳呢,不是啦這可是台南這家,不鏽鋼工廠的員工餐廳啊,不只燈光美氣氛佳,廚房掌廚的還是外聘來的大廚師,煮出來的菜色當然沒話說,配色漂亮又香噴噴的蔬食,炒得油亮亮的空心菜,蒸得軟嫩嫩的蒸蛋,還有黃瓜白筍熱炒,另外炒飯炒麵任你選,還有熱騰騰香噴噴的,丸子湯跟當歸湯等等,看看大家吃得津津有味,看了叫人也想白飯來一碗,花了六千萬打造了員工餐廳,讓員工吃午餐都好幸福,除了台南有五星級的員工餐廳之外,來到台北也有科技公司,還有百貨公司都有,這樣的幸福食堂,吃到飽吃不完還能打包,老闆用心讓員工足感心,上班就會更努力打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