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7 12:00

快來嚐鮮! 彩色水餃健康又美味

連珮貝 張政捷報導  / 台北市

  好吃夯子內帶您來品嚐彩色水餃,除了外皮有變化,連內餡都用心改良,取的名字很特別。用墨魚丁做成的黑色水餃,就叫墨水心,還有橘色的蘿蔔水餃,起司水餃,味覺視覺雙重享受。

  大火把水滾開,美味的水餃撈上來,怎麼水餃有黃色、橘色、綠色、黑色這麼奇怪。你沒看錯,有業者讓吃水餃變有趣,不只外皮改變顏色,連內餡都用心改良,最讓人怕怕的就是黑色水餃,原來是用少許墨魚汁,加墨魚丁芹菜豬肉內餡,組合而成,口感非常獨特。另外還有黃色的起司水餃,餃子皮有著起司香味,咬一口起司裡就在嘴裡爆開,搭配鮮嫩雞肉,美味可口。

  業者甚至還推出甜的水餃,甚至名字也取得很逗趣,紐約芋到愛,芋頭的芋,黑色墨魚水餃取名為墨水心,都以電影名稱做創想,連客人都覺得超特別,好吃又好看。一盤上來,五顏六色的水餃,顏色繽紛,業者發揮巧思,也能創造水餃新奇蹟。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