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1 18:58

44歲懷3胞胎早產 母子平安返家!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這位媽媽,真的很偉大。台中有位媽媽,她已經44歲了,不過以人工受孕的方式,懷了3胞胎,不過在七個月時,因為妊娠高血壓和肺水腫,緊急剖腹,整個過程非常危急,也幸好媽媽跟孩子展現驚人的生命力,在今天母子四人平安出院。

  超級可愛的三胞胎,臉色紅潤,活動力旺盛,好討人喜歡,看得出來他們出生時,才一千公克嗎,爸爸拍下,三胞胎剛出生,插管住在保溫箱,辛苦長大的過程,最辛苦的是媽媽,媽媽高齡44歲,以人工方式懷三胞胎,一度擔心危險想放棄,後來決定為孩子們拼了,結果懷孕七個月出現了危險症狀,包括妊辰高血壓,還有急性肺水腫,緊急剖腹,三胞胎最重不到一千三百克,但母子都堅強的度過難關,孩子早產住保溫,媽媽勇敢對抗併發症,奮鬥三個月,今天母子四人一起出院,全家最開心的莫過於阿嬤,激動到哭了,這幅全家福,是偉大母愛和強韌生命力勾勒出來,特別的動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