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8 12:00

平均85歲! 阿公阿嬤大跳"騎馬舞"

侯青佩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江南大叔PSY的騎馬舞,非常夯,連老人家都會跳。在台中有一群老人家,平均年齡85歲,不過,跳起騎馬舞,跳得有模有樣。而且有阿公每天早上五點,就起床練跳舞,因為他們在10月,要登上小巨蛋來表演。

  國片不老騎士,主角17位老人,騎著機車環島13天,熱血挑戰,象徵不老,現在台中有30位,平均80歲的老人,不會騎機車,但是用跳舞趕流行,而且他們跳的舞蹈,還是現在熱門的騎馬舞,把騎馬舞節奏放慢,跟著口號邊喊邊跳,但還是有人跟不上,沒關係,換個動作再試一次,看起來嚴肅的阿公也不害羞,跟著指令,扭屁股甩甩手,動作不流暢,但是音樂一下,他們也架勢十足。

  跳著騎馬舞,動作雖然不快,但也有他們的風格,這裡年紀最大的是84歲,為了學這舞蹈,每天早上五點就起床練習,這群老人不會騎機車,但是他們也不服老,用跳舞跟著年輕人,一起秀舞技,在十月還要登上小巨蛋表演,跟大家一起跳騎馬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