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8 18:58

太陽劇團來了! "藝界人生"獻劇迷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再度來台灣演出的太陽劇團,這一次的劇碼「藝界人生」,不但巡演超過20年,更可以說是最經典的作品,這一次到台灣,將首次踏上高雄和台北小巨蛋,而且其中還有一場公益演出,免費招待五千位弱勢家庭的小朋友,開心的一起來看馬戲團表演。

  奇幻華麗的表演,加上超乎人體極限的特技演出、幽默風趣的小丑表演,這些都是太陽劇團的經典橋段。不像以往帳棚式的演出模式,第一次到南台灣演出搬進室內展館,實際來看他們幕後彩排,像這樣神乎其技的在25公尺高的爬竿上,翻滾跳躍,靠的就是舞者腳底的魔鬼氈。就靠著腳底小小的支撐點,竟然倒著爬竿也可以,實在超厲害。劇團也難得開放後台,讓觀眾一窺表演者運動鍛鍊的地方,而且每一套服裝都有專人管理。

  這一次到台灣來演出的「藝界人生」,號稱是經典當中的經典,不用話語,用誇張的肢體動作、色彩鮮豔的服裝,加上音樂陪襯,簡單就能笑開懷,這次到台灣來,首次踏上高雄,還要免費熱情招待五千位弱勢家庭的小朋友觀看,要引爆南台灣前所未有的熱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