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6 18:58

南方澳鯖魚節 好吃好玩邀您作客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南方澳一年一度的鯖魚節,正式登場,活動為期三天,有免費的生魚片,還有現烤鯖魚,可以讓您大飽口福,現場還有新鮮的鯖魚,一元競標。

  烤爐一打開立刻香氣四溢,一條條新鮮的鯖魚,在鐵網上烤得金黃酥脆,看了口水都要流出來,吃進嘴裡更是美味的讓人,一口接一口除了用烤的,現場還請來廚師把新鮮的鯖魚,一一切片,沒錯眼前看到的生魚片全都免費。宜蘭南方澳為了慶祝鯖魚節,魚會提供200公斤的鯖魚讓民眾吃到飽,現場還有一元鯖魚競標活動,10斤鯖魚最後以500元成交,這些錢還會捐出去做善事。

  活動的另一個高潮是這場撒球送好康,台下一群人爭成一團,有人連雨傘都帶上場想來個大豐收,果然撿到了便宜折扣,這位小姐卻為了好康搶到情緒激動,突然昏倒在地嚇壞所有人,幸好沒幾分鐘就清醒了,坐在台下看小朋友表演鯖魚舞,孩子充滿活力的舞蹈就是為了讓大家知道,想吃最新鮮美味的鯖魚到南方澳來就對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