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6 18:58

46層享受下午茶 台中市景美極了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優質下午茶,可不只北部才有,票選出第二名的夢幻午茶餐廳,是台中一家五星飯店,坐落在46樓,是市區最高的樓層,室內四面,都是玻璃,每個位置都能看到景色,一邊品嚐下午茶,一邊欣賞美景,非常愜意。

  在這樣的環境喝下午茶,肯定賞心悅目,瞧,四面都是透明玻璃,沒有遮住視線,望出去,上面有藍天白雲,底下是台中市區,一棟又一棟的建築,因為這裡是全台中,最高的樓層46樓,台中市街景盡收眼底,除了沒有吃到飽,輸了一些之外,美麗景致無可批敵,現在想來,很抱歉,位置已經訂滿,餐點也賣光光。

  這裡的下午茶,一套有鹹有甜,鹹的英式傳統三層架,有小漢堡有義大利麵。甜的呢,日式九宮格,七彩繽紛,好像珠寶盒,再夢幻一點,來一杯加了馬卡龍的飲料,巧克力倒進去,特別的餐點配上市區街景,居高臨下的氛圍,成了網友眼中,夢幻下午茶第二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