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7 18:58

提早過國慶! 娃娃兵可愛大閱兵

張鎮麟 戴榮賢報導  / 台北市

  再三天就是10月10號國慶日,為了讓小孩子感受國慶典禮的氣氛,有業者特別舉辦體驗活動,讓小朋友們,化身成為鼓手以及軍隊,還有升旗台,可以唱國歌升國旗,一起來看看,這些娃娃兵可愛的模樣。

  小小皇家鼓手,整裝出發,敲著鼓列隊前進,後面還有野戰部隊,大聲喊著答數,走起來還有模有樣。這些娃娃兵,還能在升旗台前面唱國歌呢,最後升旗典禮當然不能少,就像是人在總統府前面,參加國慶典禮一樣,二十幾位小朋友,開心的不得了。

  就是為了讓大家能夠感受,國慶日的氣氛,爸媽一大早就把小孩,送到體驗中心,看看家長為了小孩子,拿著相機猛拍,想要留下珍貴的紀錄,不過在訓練的過程當中,可是笑料百出,先是有小妹妹,害羞到連衣服都不肯換,還留下了眼淚,超級卡哇依,練習打鼓的也隨便亂打,野戰部隊要學精神答數,怎麼能夠記住這麼長的口令,不過沒關係啦,好玩就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