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9 18:58

台灣還沒賣!當鋪1元競標iPhone5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今天在高雄有個當鋪聯合拍賣會,現場擺出了上百個名牌包、名錶和珠寶等等,拍賣的價格幾乎是市價的三折到一折,就像一個原價近七萬的LV水桶包,兩萬塊不到帶回家,為了拉抬買氣,業者還拿出一隻全新的IPHONE5一元競標,結果最後18000元成交。

  拍賣一開始要賣的,是最夯的IPHONE5,從一元開始起標,三分鐘不到,台下的民眾喊價已經破萬,唉呀眼看就要被標走了,這時舞台前的這位先生,一口氣喊出去,恭喜恭喜,台灣都還沒開賣,坊間水貨喊價喊到三萬的IPHONE5,18000元就能帶回家。

  不過搶便宜不只這裡,走進店裡頭來,看看這個LV水桶包,原價要658000,拍賣價19800三折價不到,還有這個將近兩萬多的COACH包,這位小姐6580元就要揹回家,現場的包包好幾款,讓人看了眼花撩亂,景氣亮紅燈,業者說流當品就比去年多了一倍多,現場物品數量多達上千樣,雖然是流當品,但是幾乎狀況都很OK,業者清倉大拍賣,讓民眾少花一點錢,也能買個名牌犒賞自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