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1 18:58

清倉貨近保存日期 買前先看清

林洺瑮 張乃峻 報導  / 台北市

  過完年還是有便宜可以搶喔,國內三大量販店,最近舉辦史上最大的清倉拍賣,像是服飾、家電、家用品、還有文具等等,出清價不到一折,甚至很多日用品,只用幾個銅板就能帶回家,不過提醒您,部份清倉貨已經快要到期,在購買前,還是要注意看清楚保存期。

  一件不留、賠本大清倉,能A好康,消費者當然不放過。你看這位太太有多認真,因為這季節性服飾,可是賣場折扣最多的耶。到底有多便宜,紳士帥哥愛的西裝褲,質感一級棒,原價599,讓你99元帶回家,OL照過來,這件裙子原價499,賣你99元就好,除了冬季服裝出清,家用品也不可少,五顏六色的杯子和盤子,通通不到50塊,不過這還不是最殺的,一元的黃色鉛筆、3塊錢的蛋糕模組、還有9元草莓抹布,搶攻10元商機,上千件商品難得大清倉,民眾搶翻,也讓賣場業績開紅盤。雖然清倉破盤價很吸引人,但是仔細看,有些商品的保存期限就快到期了,建議民眾在購買前,還是多一份細心,免得買回家很傷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