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1 18:58

老人擂台迎重陽 阿公阿嬤活力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農曆九月九號,星期二就是重陽節,內政部特別舉辦一場老人擂台賽,現場的阿公阿嬤,有人唱歌、有人跳舞,還有人演起舞台劇,還有高齡101歲的老爺爺,當場表演書法,比年輕人還有活力。

  盛裝打扮,搭配音樂,輕鬆起舞,這些舞台上的舞者,幾乎都已經是年過70歲的阿公阿嬤了,為了慶祝重陽節,內政部從一個月前,就開始從舉辦專屬阿公阿嬤的選秀比賽,從八十組裡面,選了最優秀的12組,在現場演出。

  提前替大家慶祝重陽節,就連總統馬英九都親自到現場致詞,看到台下充滿活力的阿公阿嬤,似乎特別開心,總統,唱歌的唱歌,跳舞的跳舞,多元化的表演,讓人看得目不轉睛拍手叫好,現場還有年紀最長的人瑞,趙慕鶴老爺爺,已經高齡101歲了,但還是精神奕奕,拿起毛筆表演書法一點都不馬虎,選在重陽節前夕,舉辦慶祝活動,讓阿公阿嬤動起來,也讓健康快樂一起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