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1 12:00

大溪逆轉暫奪人氣王 三義第2名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真的是逆轉勝,由交通部舉辦的臺灣十大觀光小城投票結果大翻盤,前天網路票選先截算,苗栗三義遙遙領先,原本篤定下冠軍,但今天的開票結果,沒想到在明信片票選,桃園大溪總計以將近四萬多票的差距,暫時贏得了觀光小城的頭銜。

  老火車,舊車站,三義真的不是你不美,只是桃園大溪的明信片多了點,9號的網路票選還遙遙領先,但今天加上明信片的票數,51萬比上47萬,桃園大溪超越了苗栗三義,不是灌票,是因為這位大明星真的太會拉票,也許是大家都想念鳳飛飛,所以把所有思念化作名信片,投給了鳳飛飛的故鄉,也或許這老街的朋友比較懷舊,不上網,喜歡用這樣投明信片的方式來支持故鄉的豆乾香。

  不過別擔心,現在只是第二階段嘛,這些都只佔評分標準的百分之20,另外80在這裡,他或者是她。對,可別小看每一個人,他們可能都是專家委員扮演的秘密客,接下來他們可要去各個小城市體會一下各地風情,保證每個小細節都會是評分的標準,今年最有魅力的小城市,誰會當選,就要看誰最會表現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