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4 18:58

按摩棒變仙女棒! 在家就能拉皮

吳青穎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女生愛美,化妝品、保養品已經不能滿足女生了,現在有流行的美容小家電,最近在女生之間討論度特別高的就是一種按摩的黃金棒,說是有拉提的效果,還分成問號型跟T字型的,甚至還有號稱是眼周小熨斗的拉提按摩棒,真的有效果嗎?女生們又該怎麼選想要把錢花在刀口上就一塊來看今天的生活大百科。

  一群女生聚在一起嘰嘰喳喳講個不停,手裡這一隻現在沒拿好像很不FASHION,不但自己用還要跟人家交換用,到底是什麼東西?看看趙小姐拿著這個金色的棒子左推推右推推,剛剛推過的半邊臉,好像真的高了那麼些,這是現在女生們最夯的美容小家電。

  

  不只黃金T字棒,類似功能的產品還有一大堆。這一款號稱是眼周小熨斗,眼周畫過一圈,用震動和負離子幫助撫平細紋。另外這一款,則是導入儀水珠在上頭跳舞,就是震動的威力。

  比較一下四款的差別,T字棒主要是拉提下巴線條,問號型的是可以按摩眼部,眼周小熨斗則是幫助導入保養品還能夠按摩,導入儀也是利用震動來緊實肌膚幫助保養品吸收。但你眼睛看到的立即效果,都只是短暫的。總歸一句話,就是不能當懶女人,不然這些商品再厲害也沒有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