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30 12:00

銅板小吃.二手貨 不景氣照樣熱賣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不景氣,撿便宜!台南現在多了不少二手商店寄賣行,家裡用不到的東西,像是二手電子琴、小提琴都有人寄賣,價格比外面便宜至少三成;嘉義還有小吃店逆向操作,米粉、碗粿、米糕全部只賣15元。

  小姐們走進這間商店,看看衣服、翻翻包包,架上的書籍、CD也一片片拿下來看,不想錯過任何物品,因為這間店實在太便宜,5件衣服、褲子才560元,料子也不錯。原來這是一間二手商店,不只日常用品,連高價的樂器在這都能便宜買到,用不到的東西就拿來寄賣,因為價格相對便宜,讓這裡成為媽媽們的尋寶庫。

  想撿便宜不只二手商店,嘉義這一間小吃店,看看價目表,也真的會嚇一跳,這碗米糕淋上肉燥15元,一顆軟Q碗粿15元,滿慢肉汁的米粉也是15元,所有的湯類都是10元,這位男同學一碗碗粿配湯。什麼都在漲,大家不敢花錢,老闆逆向操作減價、便宜賣,果然在不景氣中還能人潮不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