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4 18:58

007大戰老球探 熱門強片搶先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週末帶你輕鬆看電影,007電影今年問世50年,也推出了新片「007空降危機」,這次陷入危機的是龐德的上司「M夫人」,也讓龐德的忠誠度再度面臨考驗。另外,人生決勝球,找來賈斯汀、艾美亞當絲主演,描寫衰老的球探,在女兒的幫助下拯救事業,熱血跟親情並重,值得一看。

  007情報員又有新任務,這回老闆M夫人的機密硬碟被偷,間諜夥伴的資料陷入外洩危機。詹姆士龐德,為了搶回硬碟差點丟掉性命,但深入追查後,才發現恐怖份子的目標是老闆M夫人,也讓龐德忠誠度受到考驗。恐怖份子炸壞英國地下鐵,也摧毀了總部MI6,龐德為了拯救危機,不惜賠上自己的老家,也揭露出龐德的過去。

  奧斯卡得主,克林伊斯威特新片人生決勝球,演出年邁球探眼光走下坡的心酸,電影找來艾美亞當絲飾演球探女兒,雖然年幼時父親疏於照顧,但對爸爸的愛還是讓艾美亞當絲決定,幫助爸爸東山再起。電影結合運動的熱血以及親情,要帶給觀眾一份全新的感動。

  還有改編自小說的我的母親手記,曾被選為釜山影展閉幕片,由宮崎葵、役所廣司合作演出,故事描寫母親邁入衰老,丈夫跟女兒,要怎麼對母親包容和理解。電影在日本寫下日幣10億8000萬票房紀錄,希望透過影片讓你更珍惜身邊的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