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8 12:00

賭命搏巨浪! "衝破極限"震撼視覺

宋燕旻 戴榮賢報導  / 台北市

  週末帶你輕鬆看電影。喜歡衝浪的人,一定不能錯過電影「衝破極限」,改編自世界級衝浪好手「傑伊莫里亞提」的故事,描寫一個16歲少年,成功征服巨浪,場景在舊金山海上實景拍攝,故事、畫面相當震撼。另外,愛在暹邏導演,推出新片「擁抱幸福,擁抱愛」,藉由三段故事,帶你感受愛的不同面貌。

  舊金山最險惡的蠻牛巨浪區,規模超過3公尺,也是衝浪者最想挑戰的夢幻聖地。巨浪震撼,讓傑伊決心拜師學藝,要在最短時間之內,向巨浪挑戰。「衝破極限」改編自世界級衝浪家,傑伊莫里亞提的故事,他在16歲那年,成功挑戰,畫面也被拍攝下來成為傳奇。可惜在傑伊23歲那年潛水不幸死亡,但他傳奇一生,卻成了衝浪人勇於追求夢想的指標。

  泰國片愛在暹邏導演,相隔五年再度推出長片「擁抱幸福,擁抱愛」,由三段短片,帶你看不同年紀,不同的愛。面對老伴,面對年輕的摯愛,愛情有很多不同風貌。電影在泰國蟬聯三週票房冠軍紀錄,要帶你重新體驗愛是什麼。還有搞笑武俠片太極下集來了。陳家溝內憂外患一觸即發,楊露禪要肩負起保衛的責任。下集武打戲更緊湊,ANGELA BABY跟楊露禪這對夫婦,能不能拯救家園,勢必掀起一波波高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