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3 18:58

電話減重門診 協助甩肉共78公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減肥門診越來越夯,尤其名醫很多人特地排隊上門求診,不過其實想要減重的人,靠打電話諮詢也能成功減重,原本58公斤的邱小姐,在個月前接受電話減重諮詢後,成功減到五公斤,而這支減重諮詢專線開案十個月來,已經成功幫民眾減掉78.2公斤。

  美食當前誰能抵擋的了,但小心吃多了又沒運動,體重就會直線上升。根據衛生署國民健康局的資料顯示,我國成年男性體重過重人數已經達到51%,女性也達36%,成為醫師口中的泡芙族。

  只是到底該從哪裡下手比較容易呢,現在只要拿起電話,撥打醫院的減重電話諮詢專線,有減重相關問題,全都能幫你解答,依照每個人不同的身體狀況,從飲食和運動來做規劃調整,成功幫想減肥的邱小姐,在三個月內減下五公斤。才成立10個月,諮詢人數就達1221人次,協助減重高達78.2公斤,想減肥不用花大錢,只要拿起電話,就能讓減肥更快速又健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