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6 18:58

好命貓狗胖嘟嘟 飼主帶頭去減肥

綜合報導

  英國許多民眾因為疼愛家裡飼養的貓狗,讓寵物吃下太多高熱量食物,結果體重超標,健康量紅燈,於是在英國發起寵物減肥比賽,廣邀飼主帶著胖貓胖狗加入減重行列,幫助寵物恢復健康。

  這隻大黑貓拖著圓滾滾的身軀,抬起四肢爬樓梯的模樣,看起來有點吃力,還有這頭黑狗跟著主人在路上蹓躂,也是一副氣喘吁吁的模樣,牠們都有一個共同的問題,就是肥胖上身。

  根據統計,英國國內有12000萬隻寵物,因為攝取過多的高熱量食物,體重超標無法正常活動,於是有人發起寵物減重比賽,廣邀飼主帶著寵物加入減重行列。就像這隻胖貓咪,從小就愛吃雞肉跟烤馬鈴薯,體重直線上升,一度超過十公斤,是一般同類貓咪的兩倍大,而且胖到連頭都轉不動,無法自己清理身上的毛髮,讓主人驚覺到情況不妙,決定幫愛貓減肥,每天只餵牠吃150公克的貓食。

  歷經半年的努力,這隻貓咪成功減掉四公斤,不但體態恢復輕盈,又開始能蹦能跳的快樂生活,因此建議飼主,愛寵物就不要讓牠們吃太多,保持正常體重,才是健康的王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