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2 18:58

為戲暴瘦豁出去 大明星瘋狂甩肉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為了演戲大明星真是連健康都不顧,馬修莫康納新片昨天在紐奧良開拍,要詮釋愛滋病患的角色,馬修三個月內減肥14公斤,兩頰都瘦到凹陷,為了拚影帝,真的是豁出去。另外,像是克里斯汀貝爾,也曾為電影減重29公斤,簡直成了骷髏人。

  電影舞棍俱樂部,馬修莫康納演出舞男角色,六塊肌讓人看了臉紅心跳,但為了演出新片《達拉斯買家俱樂部》愛滋病患角色,性感的馬修成了這個模樣,兩頰嚴重凹陷、身材暴瘦,短短三個月內狂瘦14公斤,除了運動,馬修還靠流質食物瘦身,但被指爆瘦可能引發健康問題。

  另外為戲減肥,不能忘了克里斯汀貝爾,瘦到皮包骨,肋骨看得一清二楚,八年前演出迷魂殺陣,克里斯汀貝爾狂瘦29公斤,跟平常的身材比一比,不說簡直沒人認得出來,也讓克里斯汀貝爾,成了為戲減肥的代表人物。不過華人演員也有人超級拚。楊紫瓊演出翁山蘇姬的故事,為了貼近本尊形象,從50公斤瘦到40公斤,簡直成了紙片人,為了演出好角色,演員可是把敬業看得比健康還重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