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3 18:58

景氣差買氣熱! 20元二手衣搶翻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天氣愈來愈冷,大家準備要換季了,如果買冬衣將是一筆不小的開銷,告訴您一個超便宜的地方,台中市環保局寶之林的二手衣展示中心,一件二十元起跳,最貴不超過一百元,過去一個月營業額將近一萬,但最近業績特別好,突破1萬5千元,成長超過3成以上。

  這一桿一桿的衣服,有整排的牛仔褲、有T恤、有外套、還有毛衣,規模就像小型服飾店,挑戰比地攤貨還要便宜的價格,這一區通通二十元,針織白色背心套在T恤外,可以修飾身材又有型,還有紅色的連帽T,也只要二十元。這是環保局向民眾回收的二手衣,不管原價上千、上萬元,來到這裡價格不超過一百元,雖然是穿過的但經過整理後,連鞋子也像新的一樣。

  

  這位媽媽東挑西挑,立刻挑出一身行頭,八十元一個便當錢,就買到衣服鞋子褲子加上一個玩具。今年寶之林的二手衣,已經賣出一千七百件,所得全部進到市庫,民眾不要的二手衣,不但幫市府賺了一筆錢,還幫很多人省下治裝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