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4 12:00

"拔釘器"偷衣 2女月犯15起竊案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兩名女竊賊,靠著消除防盜用的拔釘器,偷遍大台北地區的賣場,一個月至少犯下15起案件,平均兩個禮拜就結夥偷竊,警方查獲他們家就像倉庫一樣,通通都塞滿了偷來的衣物用品。

  大賣場裡這個長髮女子,拿著選好的衣服,準備試穿,接著又選了另一條褲子,還和朋友討論,衣服款式合不合身,看起來和一般客人一樣,邊逛街邊聊天。但其實她們兩個都是小偷,看這名長髮女子,拿著試穿的一件褲子和衣服,走進更衣間,另一名短髮的友人,站在門口假裝照鏡子,其實是在把風,負責試穿衣服的長髮女子,就在更衣間內,用拔釘器,把衣服上的防盜釦拔掉,再塞進包包裡,還假裝把試穿的褲子掛回原位,避免引起店家注意。

  卻不知道這樣的手法,早就被店家注意了,監視器把過程全拍下來,警方也循線抓到這兩名女竊賊。原來她們就是靠著這個拔釘器,專門把店家拿來防盜的防盜釦拔掉,接著若無其事的,把偷來的衣物用品偷出店內,警方查獲這兩名女竊賊,一個月就犯下15起竊案,偷來的贓物幾乎塞滿整個家,原以為巧妙的偷法,不會被發現,卻被監視器拍了下來,這兩人也被依竊盜罪函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