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7 18:58

吳季剛平價衣狂賣 全美掀搶購潮

曾雨薇 報導

  台裔設計師吳季剛為美國零售商設計的限量商品,最貴的也不超過1800元台幣,開賣當天就在全美掀起瘋狂搶購熱潮,所有分店裡陳設衣服和包包一個小時就被掃光,還有人拿到網路上轉賣,價格翻上10倍。現在吳季剛的人氣,足以比美正夯的美式足球超級盃。

  長長排隊人龍幾乎看不到盡頭,大批吳季剛的粉絲天都還沒亮就在商店門外排隊,從紐約、芝加哥到洛杉磯都出現瘋狂搶購人潮。主打「買的起的時尚」,所以這次吳季剛設計的53件衣服和包包等配件,最貴的也不超過1800元台幣吸引很多消費者,大手筆消費把所有款式通通買回家。

  吳季剛的寵物黑貓成為設計靈感,在工作室裡蹦蹦跳跳變成衣服上的圖案,這些吳季剛的限量作品才剛推出販賣,1小時之內就被搶光。還有人拿到網路上轉賣,價格翻上10倍,用平易近人的價格享受和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相同的品味,對消費者來說也算是美夢成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