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3 18:58

韓國美食大滿貫 "部隊鍋"讚啦!

朱培滋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帶您來品嚐韓國美食,業者將好幾種蔬菜加上香腸火腿,起司跟泡麵,還有用20種素材下去特製的辣醬加持,變成的部隊鍋,料多又實在,另外還有春川辣雞鍋,精選溫體雞,裡頭還有辣炒年糕超級夠味,還能用醬汁來炒飯,吃起來有點乾乾的鍋巴,讓饕客讚不絕口。

  桌上的部隊鍋,份量大內容物超豐富,裡頭有香腸、火腿、高麗菜、泡麵、還有焗豆,先煮個五分鐘等水滾了之後,重頭戲來了,紅紅的這一球你以為它是冰淇淋嗎,不是啦這可是特製辣醬,隨著麵上的起司慢慢融化,整鍋湯顏色變紅,香味四溢,夾起來,麵條上有紅紅的辣醬,還有融化的起司,光用看的就讓人猛流口水。

  接下來這道春川辣雞,料也是種類多又實在,精選去骨溫體雞,全部和下去一起炒。看這雞肉和馬鈴薯、年糕的完美,紅通通的醬汁包覆在食材外,得像這樣拿生菜包起來,一口吃下肚,沒吃完的辣醬,老闆娘把飯倒進去炒一炒,把飯變的有點乾乾的鍋巴,再包進起司修成愛心型狀,享受美食又美觀,太太小姐誰能抵擋的了。吃進嘴裡口口都是滿足,老闆娘將道地韓國菜引進台灣,天氣越來越冷,吃吃韓式鍋物,不只開胃還能暖身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