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1 18:58

百元紅豆便當開賣 15分鐘搶光光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大寮,今天舉辦一場紅豆節,除了免費送紅豆甜食之外,還有五星級飯店推出紅豆便當,10幾種菜色,都是用紅豆做的,雖然一個要100元,但短短15分鐘,就被搶光光了。

  紅豆故鄉高雄大寮,舉辦熱鬧紅豆節,除了有紅豆甜食免費送,更令人矚目的是五星級飯店推出的紅豆便當,多達10幾種菜色,都是用紅豆做的,一個100元要價不便宜,但在短短15分鐘內,全部被搶光光了。

  可以領便當了,排隊的人潮拿出手上的大袋子,搶便當,工作人員不停把便當搬出來,又馬上空了,因為大家都是能搶多少是多少,其實這一個便當要價100元,不便宜,到底裡面有什麼好料,打開來一看,10幾種菜色塞滿盒子,都是紅豆做成的,本來甜蜜的紅豆做成鹹食一樣好吃,15分鐘不到,便當就被搶光光了。

  沒吃到的沒關係,連著三天,紅豆節都會提供現煮紅豆湯免費給大家喝,不能錯過的還有紅豆點心,麵糊加上一點點砂糖,放入大量紅豆,攪拌後擠成一團團,用蒸的方式做的紅豆蒸糕,還有正方形好愛的紅豆一口酥,打開來,裡面的紅豆餡滿出來,一顆顆飽滿的紅豆,叫做「紅晶鑽」,做成的糕餅、便當,讓整個紅豆節塞爆了人,來一嚐今年剛收成的紅豆,有多甜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