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2 18:58

新社花海盛開 接駁車帶你賞花去!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說到花海,不能錯過台中新社花海,今天是週末,人潮很多,加上天氣不號,很多人改搭市府安排的接駁車,而且不用中途轉搭巴士,非常方便,今天一天就有十萬人搭乘,來賞花。

  台中新社花海,週末人潮很多,擔心最近天氣不穩,很多民眾改搭市府安排的接駁車,今年民眾撘上車,可以一次接駁,不需要中途轉搭巴士,省下塞車的時間,暢遊花海,園方人員估計,光是週末假期一天,接駁人次就上看十萬人。

  一年一度的新社花海,黃橙橙的波斯菊,看起來最顯眼,站在高台上,愛心造型的花海,相當壯觀,其中人氣最旺的,是這兩層樓高的巨型花媽祖,紅色鳳冠,搭配紫粉色的衣服,用了八萬朵花組合而成,吸引民眾搶拍,到了週末假期,人潮擠爆,不少民眾擔心開車,會塞在半路上,改搭市府的免費接駁車,省去停車的麻煩,多了時間可以暢遊花海,不少家庭選擇搭車出遊。

  尤其假日,市府規劃了三條免費接駁專車,從豐原火車站、東勢河濱公園以及太原路停車場三個起點,平日有三家客運公司輪流搭載,園方估計光是週末假期一天,就上看十萬人次搭乘,工作人員忙著指揮,因為新社花海開幕兩周,百花盛開,不僅規模比往年更大上一倍,還多了不同的主題館,更有看頭,儘管最近天氣不穩,還是吸引大批遊客,從各地前來賞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