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3 18:58

百貨公司進駐 分食淡水商機

吳青穎 黃翊真報導  / 新北市

  原本只有老街的淡水,現在開始有百貨公司進駐,要跟台北市的百貨競爭吸引客源,這間百貨用的是平價跟美食的策略,11層樓有5層是餐廳還有一層美食街,希望把人潮都拉進百貨來。但是,現在淡水每逢假日幾乎都是大塞車,就連捷運都會爆滿,這間百貨一開會不會讓交通大打結,讓居民有些擔心。

  窗外飄著細雨,淡水河增添了神秘感,遠方還有山,青山綠水,在這邊用餐真愜意。這裡是淡水新開的百貨公司,仗著台北市百貨沒有的好風光,8樓到11樓,全部都是景觀餐廳,六樓還賣輕食,就連B1都還有美食街。整間百貨加地下12層樓的空間,就有六層賣食物。

  不但主打美食還要拼平價,日本的國民衣,還有英國進口的口紅也是300元左右的價位。有信心明年要業績要拿下13億元,只不過,現在假日的淡水,車輛多到不行,也塞到不行,就連捷運看得到車來卻擠不上去。就怕百貨再帶來人潮,到淡水會變成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明明就看到淡水站在牌子上,卻始終到不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