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4 12:00

買美妝搶便宜 特惠價24元起!

吳青穎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帶您來撿便宜,在台北有一場美妝特賣會,集合很多知名彩妝老師的品牌,最低折扣下殺一折,像是眼線膠筆只要24塊錢就能買到,還會送價值400塊的來店禮。

  百貨公司週年慶已經差不多都結束了,現在還有彩妝品、保養品沒有買齊的,或許可以考慮一下,到特賣會搶便宜。就有一場結合各個知名彩妝老師品牌的特賣會要登場,折扣下殺一折起,眼線膠筆只要24塊錢就可以買到,而且最特別的,還有價值400塊的來店禮。拿出零錢可以買什麼,現在可以來買彩妝品,讓自己過個漂亮的耶誕節。

  放眼望去整桌子的商品全部都下殺一折起,這枝眼線筆零錢價24元,兩罐的沐浴露原價1780元,現在299元,1.7折,身體系列的產品三罐199元,還有限時限量99元的彩妝品,一般特賣會不會有的來店禮,這邊更是大手筆的送。這些全部都是國內知名老師研發的品牌,趁著年終把即期品出清特賣,到期日最短有半年的時間,想買可得好好考量用不用得完。擔心日期問題,還有日本引進的服裝可以買,原價1800的外套,特賣400塊,馬靴也是1800折到990元,這麼特惠,下手前還是要考慮自己是不是真的用得到,用不著更浪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