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7 12:00

高捷.郵局哺乳室 體貼媽媽獲好評

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您知道哪裡的哺乳室最受媽媽好評呢?高雄美麗島捷運站的哺乳室,不僅環境舒適,還有溫馨的小標語,另外,高雄郵局的哺乳室,有沙發、有玩偶,還有護士提供協助,被市府評為最優的哺乳室。

  龍年生子潮,今年多了很多新手媽媽,不過哪裡的哺乳室最受媽媽好評呢?高雄美麗島捷運站發揮創意,不僅環境舒適,還寫著逗趣的溫馨提醒,媽咪正在努力中,還有高雄郵局的哺乳室,不僅有沙發有玩偶,還有護士提供協助,獲得市府頒獎是最優的哺乳室。媽媽抱著懷裡的寶寶,讓小寶貝安心的吸奶,不僅有用浴簾作為獨立哺乳空間,繽紛又可愛的環境,讓媽媽很喜歡。

  不說很難想像,這不是百貨公司的VIP休息室,而是高雄捷運站內的哺乳室。上頭還貼了高捷員工子女的笑臉,外面貼著媽媽努力中,讓人會心一笑,高捷哺乳室獲得市府表揚最佳創意哺乳室,高雄郵局則是獲得最佳舒適獎,不僅有寬敞沙發,可愛的絨毛娃娃安撫小孩,媽媽哺乳有問題,也有專業護理人員可以提供協助,讓民眾覺淂很貼心。為了鼓勵民眾生育,高雄市要打造成,全台第一個懷孕友善城市,高雄市有171個哺乳室,讓新手媽媽走到哪,都可以方便餵寶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