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5 12:00

哺乳室沒門簾 媽媽擠奶被看光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現在很多公共場所都設置了哺乳室,不過有民眾反應,新北市政府的哺乳室不夠隱密,之前只有一張大沙發,所有媽媽都擠在一起哺乳、完全沒有隱私,甚至還有男員工會不小心闖進來。

  ㄇ字型的屏風只有150公分高,160公分的成人只要一踮腳,就看的到坐在裡面的女性員工,如果正好在哺乳那不是很尷尬嗎,屏風外面沒有加裝告示牌,也沒有設置門簾,半開放式的空間對於使用哺乳室的媽媽來說,這樣的隱密性真的不太夠。

  在上班的時候常常會使用哺乳室,保守的媽媽說不太習慣,但其實這屏風還是四月初才裝上的,之前哺乳室裡面什麼都沒有、只有一張沙發,就曾經有男員工不小心闖進來,嚇壞正在擠母乳的媽媽,說是要進來修冰箱,但一打開冰箱後,看到裡面一包包的母乳,卻轉頭對女性員工說,這麼老了居然還擠的出母乳啊,調侃的言行讓女性員工聽了好生氣。

  但新北市政府卻說完全不知情,哺乳室隱密性受到爭議,新北市政府積極澄清已經加強,但只有一個屏風,遮的住左右兩邊卻顧不到上方,這讓媽媽們真的很難安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