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8 12:00

日月潭船票大減價 遊客倍數成長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日月潭好山好水,很多遊客喜歡坐船遊覽湖上風光,但過去船票每人300元,遊客都說太貴了,最近降到50元,也讓搭船遊客,馬上成長一倍以上。

  日月潭好山好水,很多遊客喜歡坐船,遊覽湖上風光,但過去船票每人300元,讓很多遊客都說,太貴了,最近降到50元,搭船的遊客,馬上成長一倍以上。日月潭碼頭上,遊客大排長龍,大家都是要搶著去坐船,因為過去一張船票,要價三百元,現在削價促銷降到五十元,來搭船的遊客人數,成長一倍。

  以一家四口為例,原本搭船 要一千兩百元,現在只要兩百元,價格差了六倍,不景氣,民眾出遊精打細算,便宜的船票,讓本來沒有預算搭船的遊客,也很心動,船票價格從三百降到五十元,幾乎不到兩折,但旅遊品質卻不打折,船上還有專人導覽介紹,不景氣,業者逆向操作,降價反而吸引民眾光顧,但這次的促銷活動,只有三十家遊艇業者配合,其他業者,船票從一百元到三百元不等,遊客想要暢遊日月潭,價格多比幾家,才不會吃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