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8 12:00

換被單"快手"! 50秒輕鬆搞定

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天氣冷颼颼,換被單怕很麻煩嗎?有一位先生把超快換被單的方法PO上網,短短五十秒就可以輕鬆換好被單,引起上萬網友轉載,我們實際找到家事達人示範,真的比一般換被單的方式快很多,到底怎麼換,帶您來看看。

  就是這位口條很逗趣的先生,在網路上教你怎麼換被單,看仔細囉,將棉被放在已經反過來的被套上面,接著很簡單唷,就像金蟬脫殼一樣好神奇,棉被就乖乖的被塞進了被套,接著就是把棉被的四邊角角抓好,算一算不到五十秒就換好了。

  真的有這麼厲害嗎?我們實際找了會用這種方式換被單的家事達人,PK實驗看看,家事達人用超快換被單法只花了54秒,記者用一般的換被單法花了一分零七秒,不服氣請出飯店的房務小姐跟家事達人PK看看,家事達人真是遇強則強,這回更是只花了47秒,比房務達人快了一秒鐘險勝。

  房務達人所用的換被單法,慢動作解析一下,是先把被套半穿在身上,再用巧勁把被套輕鬆包裹住棉被,比較適合飯店這種底部全開的被套,一般家用型的被套,多半開口都在側邊的四分一,還是超強換被單法比較適合大多數民眾,學起來下次換被套,不用換得滿頭大汗,一個人也能輕鬆快速換好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