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0 06:00

周轉不靈?! 連鎖超市無預警歇業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看到這家超市,也是流血促銷,許多商品都以低於市價大促銷,這是在宜蘭縣擁有八間大型連鎖的農民超市,但上星期宜蘭店,就無預警歇業,現在又有這樣的狀況,外傳是周轉不靈,所以只好跳樓拍賣換現金,不過業者出面澄清。

  搶搶搶....阿公阿嬤大家搶成一團,這難道是周年慶嗎?原來這是宜蘭市一間大型連鎖超市的出清拍賣,許多商品都以低於市價拍賣,吸引大家搶破頭。這家是在宜蘭縣內屬第二大的大型連鎖超市,在縣內就有八家連鎖,民眾一聽到一罐十元大家都搶瘋了,但是這家超市日前因生意不好,已傳出營業店家從八家關到只剩三家,現在這三家又傳出有財物危機,店家將商品出清就要倒閉,超市員工很擔心,但業者說沒有這回事。

  大拍賣什麼都便宜,民眾開心能搶就搶,但是超市員工擔心超市嘴上說裝修其實是倒閉,想到頭路不知保不保得住,實在笑不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